安全管理网

河南洛宁一矿区发生事故致2死2失联

作者:大河报  来源:大河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27日

  5月21日洛宁县陈吴乡青岗坪矿区发生致两死亡两失联的重大事故。

  该矿区一负责人26日对记者表示:“这四人并非矿工,他们是从嵩县境内一洞口进入,我们青岗坪矿区的坑口已在去年停产,并封堵。”

  26日下午,洛宁县安监局向本报发来情况通报,称5月21日晚8:10左右,洛宁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青岗坪矿区可能发生洗硐子中毒事件,四人下落不明。接报后,立即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展开调查。经全面排查,青岗坪矿区1298、1338坑口已于2015年6月30日停产、断电,全面封堵,绝无外人破坏进入痕迹。经警方调查确认,事发地点系嵩县金牛公司矿区范围。现有关方面正介入积极处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