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丰台一灯饰城库房大火连烧3小时

作者:李宁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13日

12日15时15分,北京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丰台区万隆汇洋灯饰时代广场内彩钢板库房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北大地等13个消防中队、54部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
  由于火势较大,消防部门特别出动了高喷消防车,从高空向下出水灭火,与地面水枪形成立体夹击攻势。17时07分,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奋力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随后,消防官兵对余火进行扑救,一小时后,火灾于18时15分被彻底扑灭。

火灾现场

  经过消防官兵三个小时的奋力扑救,阻止了火势蔓延,将6万余平方米的万隆汇洋灯饰时代广场成功保住。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过火面积800平米。直到昨晚8点左右,消防官兵仍在一点点地清理现场,以防死灰复燃。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还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