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丰台:大货撞养护工后撞向另一辆大车 致5死2伤

作者:北京晨报  来源:北京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17日

16日凌晨2点50分,丰台区双营路梆子井桥上施工工地,一辆大货撞向正在进行道路施工养护作业的工人后,驶过中心隔离带又与对面道路行驶的另一辆大货车相撞。事故导致5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肇事司机张某已被警方控制。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两名民警正在桥上拿着卷尺测量现场,桥上橘红色的一米宽的护栏已经被撞断,栏杆有段大约3米长的缺口。车道之间是两个分开的花池作为隔离墩,每个中间间隔了约4米宽,从外观上看不出来有损坏。此时,桥上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据附近一名修车店的员工讲,凌晨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只见桥上护栏有半个货车车头悬空着。“听说是一辆大货车撞了好几个在桥上施工的工人,车头撞断了护栏。因为是在主路,也看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

记者从999获悉,受伤的3名工人被送至右安门医院治疗,其中一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名伤者在医院急诊抢救室进行救治。当记者赶到右安门医院,医院的医护人员称,两名伤者已离院。“那两名伤者上午就走了,他们伤得不重,都是擦伤,处理之后就自行离开医院了。”医护人员表示,其他情况涉及病人隐私,不方便透露。

记者从交管局获悉,昨天凌晨2点50分许,在双营路梆子井桥上施工工地,多名市政工人被大货车撞伤。接警后,交管部门迅速组织力量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救援车辆通过,对伤者进行抢救,并及时对现场进行了勘查。

交管部门表示,经初步调查,当时河北省衡水市人张某(男,28岁)驾驶大货车撞伤正在现场进行道路施工养护作业的工人后,驶过中心隔离带又与对面道路行驶的另一辆大货车相撞。事故已造成5名工人死亡,2名工人受伤。据了解,经呼气式酒精检测,肇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零。警方已将肇事司机张某控制。交管部门正对此事故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