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一商场外墙突然脱落砸中两人 致1死1伤

作者:新民网  来源:新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09日

 

  3月8日,上海市区风雨交加,下午4点半左右,在普陀区真北路的红星美凯龙的一处外墙突然坠落,砸中两人,导致1死1伤。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墙面脱落的地方位于红星美凯龙的消防控制室上方,距离地面大约四层楼高,脱落的面积约十几平,地面一片狼藉散落着不少水泥块。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个建筑的外墙已经经历了很多年的日晒雨淋,加之今天风大雨也大,就突然发生的较大面积的坍塌,这两名工人当时刚维修完电梯出来,水泥块掉落时正好砸中这两名路过的工人,两人头破血流伤势都比较重,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伤者被送往附近的普陀区中心医院救治,两人都是男性,52岁的余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48岁的邝某,头部外伤,正在进一步检查,全力救治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