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连云港一宝马车闯红灯撞出租车 1死3伤

作者:新华报业网  来源:新华报业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20日

 2月18日晚11时许,江苏连云港市区瀛洲路与朝阳路路口,一辆宝马车闯红灯后与一辆左转的出租车相撞,导致出租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4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重伤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
  监控显示,事故发生在18日晚11时11分,一辆宝马车由北向南行驶到瀛洲路朝阳路口时,快速通过红灯路口,与此同时,一辆出租车由南向西左转弯,宝马车猛烈撞击到出租车的右后方,造成出租车两个后轮脱落,宝马车也漂移了几十米远。两车过路口时,出租车转弯车速较慢,宝马车直行车速较快。
  事故发生后,110和120救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4名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经抢救,其中一名重伤男乘客不幸身亡。
  据连云港市公安局今日通报,18日当晚,卞某驾驶宝马轿车与赵某驾驶的出租车相撞,造成赵某及出租车上3名乘客受伤,其中一名乘客经抢救无效于今晨死亡。事故发生时,宝马车涉嫌闯红灯,出租车也闯了黄灯。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