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沈海高速茂名段超载大巴侧翻 2死5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20日

18日凌晨,沈海高速茂名段一辆大巴车发生侧翻造成2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住院治疗,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据初步调查,大巴由海南开往广州,超载10人。
        18日凌晨2时54分,一辆由海南开往广州的车牌号为琼A25115大型卧铺客车在沈海高速湛江进入茂名辖区一公里处发生翻侧,造成车上2人当场死亡。经初步调查,该车辆核载42人,实载52人。接报后,市公安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及消防、120人员迅速前往现场处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领导随后赶往现场指挥处置工作并到医院看望伤者。
        事故发生后,茂名市警方协调客车公司转运乘客,成立事故调查小组开展调查。记者了解到,根据省交通厅规定,凌晨2点至5点禁止长途客运大巴上高速公路。至于这辆大巴为何能通行,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目前,大巴车司机已被交警部门控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