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南平工人卸货玻璃时不慎倒塌 一死一伤

作者:东南快报  来源:东南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29日

28日上午,南平延平区水东街道化纤厂附近,一辆装玻璃的货车在卸货时,货物不慎倒塌,玻璃砸伤驾驶员和工人,导致一死一伤。

消防官兵正在救援

消防官兵正在救援

  28日10时52分,南平市延平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报警称延平区水东街道化纤厂附近一半坡上,货车上的玻璃倒塌,两人被压。

  救援人员到场后,围观群众众多,倒塌下的玻璃碎落一地,两名人员躺在半坡上,身上遍布玻璃碎片,受重伤,地上血迹斑斑。消防官兵立即取来担架,根据120医护人员指导,在现场民警、群众的配合下快速将伤员抬上担架,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整车玻璃是从南平市建阳运来的,两名伤员一名是驾驶员、一名是搬运工人。准备卸货时,用于固定的绳子一解开,车上半数玻璃轰然砸落,酿成惨剧。驾驶员全身被压,工人胸部以下被砸伤。

  据悉,送医后,二人一死一重伤。目前,事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