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夏银川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8死1伤

作者:田育红 樊丽莉  来源:大公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21日

记者从宁夏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获悉,19日17时许,宁夏银川市滨河新区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工程泵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相撞,事故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

  据事故现场交警介绍,当时车牌为宁AA3803工程泵车由北向南行驶,与由东向西行驶的车牌宁ACA906微型面包车在滨河新区汉关路与瀚海大街路口发生强烈碰撞,微型面包车被撞出180多米远,失控的工程泵车继续滑行撞向路边一灯杆迫停。其中,面包车上6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名幸存者腿部受伤,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面包车上共承载9人,均为男性,其中8人是四川籍,1人是甘肃籍,均为来宁务工人员,在收工返回途中发生了悲剧。目前,兴庆区交警二大队已与工地负责人取得联系,事故仍在处理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