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宁德大厦起火烟熏幼儿园 92名学童入院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17日

福建宁德蕉城区菊池大厦一楼9月16日中午11时许发生火灾,浓烟熏至二楼的“东湖幼儿园”。截至发稿时,建筑起 火被完全扑灭,所有人员和幼儿园内的幼儿已全部被疏散。现场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但有104人(其中学童92人)被送医接受治疗。

  9月16日中午,福建宁德蕉城区邮电局对面的菊池大厦幼儿园着火,具体起火原因不详,人员伤亡情况目前不详。消防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救援。

  据@宁德城市资讯 目前,幼儿园小孩已经全部救出来,严重的已经送往医院。

  另据前方网友:目前为止小孩已经全部出来,严重的已经送往医院!很多小孩是从二楼扔下来。

  另据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德9月16日电 (陈丹妮 龙敏)16日上午11时许,福建宁德蕉城区菊池大厦突发大火。因起火大楼二层有一家幼儿园,起火后多名幼儿被困。

  记者从宁德消防支队核实了解到,蕉城消防大队在今日上午11时27分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派出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截至13时30分,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所有人员均已成功疏散。

  另据初步了解,火灾系该大楼一楼花店起火,具体情况要等待现场整体核查完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