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幼儿园标准设计样图

标 准 号: 19J82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4.75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图集是根据《幼儿园建设标准》建标175-2016编制。适用于全国城镇和农村幼儿园(包含全日制幼儿园、寄宿制幼儿园)的新建、改建和扩建工程。
本图集主要内容包括:1.编入《幼儿园建设标准》全部条文,并将部分主要条文通过图示进行表达,简明、准确地反映《建设标准》的原意;2.场地和房间的布置图。是依据《建设标准》中的面积指标,将幼儿园室外场地以及幼儿活动用房、服务用房、附属用房等常用房间的布置通过示意图形式进行表达;3.幼儿园方案示例。提供了9个不同规模的幼儿园方案示例,包括3班、6班、9班、12班全日制幼儿园,以及3班、6班、9班、12班寄宿制幼儿园。图集中编入的各类用房的尺寸和布置形式以及方案示例,仅仅是提供了符合《建设标准》建标175-2016要求的若干形式,仅供实际工程设计参考。
本图集供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全面掌握和执行《幼儿园建设标准》建标175-2016的内容和要求,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