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应急照明设计与安装

标 准 号: 19D702-7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3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57.83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图集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民用建筑、通用工业建筑应急照明(疏散照明、备用照明和安全照明)的设计与安装。城市交通隧道、地铁隧道、地铁站台和站厅等场所的应急照明设计另见相应图集。
图集依据《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技术标准》GB 51309-2018编制了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的设计与安装,同时依据各类典型建筑电气行业规范,针对各类典型民用建筑场所,补充编制了商业、医疗、交通、展览、 教育、剧场、体育、金融、老年人照料设施、博物馆、饮食等不同建筑非火灾备用照明、安全照明的设计要求和示例。图集以图表和示例的形式解析标准,便于使用人员更好的理解和使用图标准。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