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幼儿园伙食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17日

1、幼儿园的伙食由园长亲自负责,民主管理,发挥伙委会的作用,定期研究伙食问题。

2、伙食费专用,精打细算,计划开支,合理使用,做到伙食费年盈亏不超过总收入的百分之二,每月向家长公布一次帐目。

3、每周制定食谱,按时进行营养计算,保证各种营养需求量达到标准。

4、准确掌握幼儿出勤数,每天9:00各班保育员到伙房填写人数,按人按量计算主副食下锅量,余缺有数,不吃剩饭菜。

5、按时开饭,不提前、不拖后,热凉适度,夏季防烫伤,冬季注意保温。

6、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及“五四”制,严格执行《餐饮业消毒方法》和幼儿园饭菜留样制度。

7、严格执行采购制度,出入库帐目清楚。

8、根据食谱由采购员、保健医共同采购,要做到货比三家,物美价廉,园内所有工作人员不得向幼儿园推销各种食品、水果等,采购食品时必须要有厂家出据卫生防疫部门的卫生许可证。

9、严格出入库制度,双人双锁,双人进库领料,出入库要有手续,建立帐目。及时核对,帐物相符,日请月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