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选矿厂副厂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第   条  监督、检查选矿厂设备的运行以及维修保养情况,努力降低设备损耗,提高生产效率。
第一条  协助采供部做好可能影响生产的备品备件采购计划,对车间易损设备部件应保有合理的备用数量。
第二条  指挥岗位工做好设备的润滑工作,对给油点、油品种类要做好详细登记、核实工作,消灭空油点,防加错油。使设备处于良好润滑状态。
第三条  协助厂长工作,负责选厂生产、调度、安全工作。厂长不在岗时代行厂长职务。
第四条  根椐公司总体目标编制年度、月度生产计划,并提出完成任务的保证措施。
第五条  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以最小的成本生产最多的合格产品,围绕公司利润最大化、崇尚人文关怀,打造和谐团队。
第六条  负责对各班组人员的工作绩效考评以及生产工人违章违纪处罚工作。每月公示员工个人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第七条  完成月度、季度绩效考核任务,完成公司临时性工作任务。
第八条  保守公司技术和商业机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