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选矿厂厂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  全面负责选矿厂的安全生产、工艺流程、设备运行、消防安全、人员管理、组织纪律、成本核算等工作的组织指挥、管理协调。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以最小的成本生产出最多的合格产品,围绕公司利润最大化、实施制度化、规范化、人性化管理,打造选矿厂和谐团队。
  2.  实施公司的年度、季度、月度生产计划,努力完成生产任务。撑握产品市场行情,控制生产节奏,使公司产品增产增收。
  3. 领导副厂长、库房主管、化验主管、班长,安排并考评其工作。编制选厂人力资源计划,合理搭配和平衡生产人力。抓好厂领导班子工作,消灭内耗,团结一心谋发展。
  4.  每周主持召开厂务及安全生产会议,传达通报公司指示、安排厂内工作、分析生产状况、员工状态,及时解决问题。每月、季主持召开月度、季度工作会议,总结评述生产任务完成情况,制定切实措拖,确保次月、下季生产工作任务完成。完成公司下达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5.  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领导能力。爱岗敬业、忠诚企业,不滥用职权。操守职业道德,不作假公济私、有损企业利益的事。
  6. 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负责人”职责,制定和实施《选矿厂重大突发事件紧急预案》和《选矿厂职业病危害的预防》,为员工创建安全、文明、卫生的劳动环境,确保不发生人身伤害和职业病危害。
  7.  保守公司技术和商业机密。
  8.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