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队长岗位职责(安全管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1日

1. 协助队长搞好车队安全管理工作。
2. 在队长领导下,做好全体员工的技术培训,安全教育工作。
3. 车辆发生事故后,及时组织急救及事故分析,做好车辆事故的处理登记、汇报、事故追查等工作。
4. 负责稽查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运行情况和驾驶员的违章行为,对“三违”人员要进行处罚,情节严重要汇报追查。
5. 所有车辆的完好检查,每月至少组织三次检查,并将责任落实到人,并做好有关记录。
6. 负责地面和井下车场的安全管理,车辆有序停放,车容车貌,车辆卫生的检查,相关设施的维护管理。
7. 认真贯彻执行本安体系,每月对员工不安全行为及违章情况进行统计分析,进行岗位员工考核。
8. 做好队内所有地点及车辆所配置的消防安全设施的监督检查和登记统计工作。
9. 及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
10. 完成矿领导、职能管理部门及队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