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1日

1. 组织学习、传达、贯彻矿党委及行政的指示、文件精神,制定支部工作计划,检查、总结支部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按时向矿党委和行政汇报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带领全队人员搞好支部工作,促进队内安全生产。
2. 负责本队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综合素质教育、企业文化宣传和队伍建设工作,即时了解全队人员的思想动态,解决存在的问题,引导全体员工积极向上。
3. 负责组织队内员工的文体娱乐活动,积极参加矿内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4. 负责本队的日常事务处理,搞好全队员工的后勤生活保障工作。
5. 分管队内1#、2#、井底车库以及1400米洗车点的质量标准化工作。
6. 制定、落实、监督、检查队内班组核算工作。
7. 分管队内员工提出的工作、生活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的解决处理工作。
8. 监督检查队内制度执行情况。
9. 协助队长搞好同矿内各生产区队、职能管理部门及相关单位协调工作。
10. 完成矿领导、职能管理部门及队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