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木工工长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5日

一、 熟悉并审核施工图纸,做好设计变更洽谈记录;熟悉材料规格特性以及质量要求,严格按施工图纸及有关施工验收规范要求施工。
二、 参加图纸会审,提出有关模板配置,支撑体系,予留予理,装饰施工等方面的意见。以便在设计交底会中协商解决。
三、 负责分项安全生产工作。贯彻执行公司的质量安全体系,配合安全员做好各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排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四、 做好施工准备、抄平、放线及翻样等各项工作,排除生产操作中的障碍,为班组生产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
五、 熟悉有关施工验收规范,质量标准,严格执行分项工程作业指导书。根据施工进度需要及时准确地提供材料计划和加工单。
六、 向班组进行工艺、质量、安全及进度计划交底。监督和指导班组施工。
七、 负责施工分项工程的质量评定。组织作业班组人员进行自检、互检和交接检,并认真填写质量评定,隐患验收和技术复核记录。
八、 积累和提供技术档案原始资料。参加项目部周、月度施工计划和分部分项工程进度计划的编制工作。
九、 配合其他工种施工;配合质检人员进行检查。
十、 负责分项工程的变更签证工作,及时向项目经理汇报质量、进度、安全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