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验模工岗位标准化作业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一、上岗前准备1、按规定佩带劳动保护用品;2、开班前会;3、准备量具。二、交接班1、了解上班的情况及遗留下的问题;2、检查作业:模板、中心线;3、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收尾工作1、清理施工现场,回收工具;2、将检查内容及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并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1、牢记规程,按章操作;2、着装符合要求,认真参加班前培训;3、遵章守纪、正规操作,做好自保、互保工作;4、高空作业必须按规定佩带保险带;5、上岗前严禁喝酒。

1、严格执行本岗位的操作规程和安全技术措施,熟悉并掌握正确的检查方法;2、严格执行现场操作规程,熟练掌握本工种操作技术;3、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和管理制度进行检查并保证作业时的安全;4、努力学习本职业务技术;5、工作中认真执行检查制度,对本岗位安全工作负责,发现隐患,及时汇报处理;6、爱护设备材料,工器具用后及时回收保养。 1、上岗前应经过专门培训,考核合格;2、井下(或高空)作业时,必须戴安全帽和保险带,保险带应扣锁在安全可靠的构件上;3、检查模板平光滑度、水平度及半径、模板上杂物和模板绳受力情况等;4、检查中心线摆动情况及其是否与其它物件碰靠等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