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质量安全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15日

1、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法规,健全以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核心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

2、         协助项目经理抓好项目质量安全工作,参与编制安全与质量措施计划,检查监督质量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3、         组织开展各项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抓好安全管理的实施,参加定期、不定期的各种规模的检查,负责落实整改计划。

4、         嘘唏掌握该项目的质量控制点,技术关键既影响质量的各种因素,并按照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进行检验。

5、         按IS9001标准做好检验与试验标识卡,熟悉工程进度,组织参与项目半个月的质量检查工作及时上报公司。

6、         在项目技术负责人领导下,做好项目质量安全预防工作。

7、         其他应由治安员担负的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