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测量监理工程师安全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7日

1、在监理工程师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本岗位职责内的安全监理工作。负责本项目工程的交桩工作,对原始基准点、基准线、基准高程、控制桩的坐标进行现场查勘、资料复核,并对施工单位进行现场交接。
2、督促施工单位对测量控制点进行妥善保护,并建立定期复测制度,检查其落实。
3、对施工单位所使用的测量仪器精度进行检查,督促其及时校验,对精度不合要求的仪器,有权制止使用,并限期添置新仪器,经检定后投入使用。
4、配合工程验收,负责已完工程的测量验收。
5、整理、汇编完整的工程测量资料,及时、真实地向安全监理工程师或上级管理者提供实时动态施工测量信息,为安全监理控制提供可靠依据。
6、完成总监理工程师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