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洗浴场所安全经营工作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1日

    一、明确安全责任。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应当对本场所的消防安全和其他安全负责,各从业人员对本岗位的安全负责。
    二、签定责任书。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应当与所有岗位的从业人员签定安全责任书,做到事事、时时有责任人承担安全责任。
    三、建立岗位责任制。每个岗位、每个从业人员都要明确岗位职责,每个从业人员必须在岗位职责上签名,留档备查。
    四、营业期间必须要有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负责场所安全监督,及时处置各种隐患和事故。
    五、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并妥善处理。
    六、建立安全警示教育学习制度。每月定期组织全体员工安全学习,通报洗芝堂安全情况、注意事项,学习国家相法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
    七、制定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演练。制定火灾、爆炸、故意伤害、寻畔滋事等各类重特大事故、案件的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演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