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公司安全工作小组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9日

专业子公司/管理处安全工作小组是在专业子公司经理/管理处主任直接领导下的安全管理基层组织,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公司安全政策和措施,临察楼盘安全工作,保障员工及财产安全。

  2、向公司安全委员会呈报子公司/管理处安全工作小组工作情况 及建议。

  3、组织本单位员工安全培训和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4、经常对本单位员工进行安全工作和文明办公教育。组织员工学习安全消防基本知识,教育员工自觉遵守安全工作制度和操作规程,坚持对新员工进行岗前培训教育。

  5、每月进行安全检查,要有原始记录,对查出来的隐患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予以解决,重大事项要专题研究。

  6、应安全工作方面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作好单位的各项安全工作。

  7、建立健全安全工作制度,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做好会议记录/检查记录、事故处理记录。

  8、经常进行安全检查,发现违章作业者,要及时给予批评,情节严重的要给予处罚。

  9、制定本单位的安全技改措施、计划。

  10、贯彻系统的安全管理思想,将安全融合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和评比中,确保将安全贯穿于服务工作的全过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