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客房部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健全本部门的安全职责、规章制度及各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2、负责本部门的安全工作,组织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和隐患整改。

  3、负责所属部位的安全防火管理。

  4、注意发现是否有携带易燃易爆、放射挂化学物品等危险品的宾客,一经发现立即阻止,并立即报告安全生产主管部门。

  5、解决处理一般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和问题;遇有突发事件,应在处理的同时立即报告,服从领导的指挥、调遣,参与抢险救援等处置行动,并保护现场。

  6、掌握相关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问题,负责疏散、集中、清点、安抚宾客。

  7、负责对职工进行职防教育,现场自救互救教育和考核。

  8、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部门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

  9、组织做好本部门事故调查、处理、统计、上报工作。

  10、按照上述安全职责,每年制定客房部经理年度安全生产计划,逐条落实在当年具体工作安排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