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安全保障性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09日

  停车场管理系统具备防迂回、放尾随、图像对比等功能,还要具备足够安全的保障性,那么我们要如何做到呢?下面就由武汉鑫蓝波来进行详细的讲解。
  1、防迂回功能:车辆每次持卡进入停车场时,只有停车场内确实没有以该卡进入的车辆时方可进入,否则不许进入;同样,只有持卡进入过停车场的车辆方可出场,否则不许出场,这样可以防止车辆重复出入,有利于停车场的安全管理。
 
  2、红绿灯功能:适用于那些通道宽度仅能容纳一辆车身而进出又为同一通道的应用,确保通道内某个时刻单向通行,防止车辆堵塞;
 
  3、防跟车与车队编队功能:防跟车可有效防止前一辆合法车刷卡开闸通行后,下一非法车辆跟随的情况,它通过判断车辆通过通道的数量和读到的有效卡片数量之差是否大于零来确定是否产生跟车现像;车队编队功能则可以通过计数器来实现多辆车的编队通行。
 
4、图像抓拍和图像对比功能是在车辆进场时在入口对车辆进行抓拍,并在车辆出场时,将所对应的进场记录及保存的图片调出进行对比,是停车场收费系统的一个重要的安全措施及手段。对于高端项目则需要提供车牌识别等高级功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