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梯故障急救常识及安全锤使用常识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1日

2011年7月23日动车追尾事故发生,当旅客准备逃生时,他们发现用破窗锤砸玻璃无效,即使用尽全力砸车窗玻璃也文斯未动,最后从车厢裂断处逃生。实际上,安全锤砸玻璃中间是砸不开的,要砸玻璃的四个角!!!请你把这条短信转发给周围的人,普及这个重要的知识 。
电梯下坠时怎么办? 有一天搭乘电梯,就遇上了电梯突然断电,虽然紧急供电系统几秒后就开始作用,可是电梯还是从13 楼迅速往下坠。 还好当时记起曾经看过电视教的, 赶快把每一层楼的按键都按下, 好在电梯在五楼终于停止了... 真的有捡回一条命感觉 ! 当你面临生死一线间时,当下的你所做的每一个动作将决定你的生死与否。 生活中,难免会坐到电梯,但是,万一遇到电梯发生事故,迅速往下坠落时,你可能产生一个念头,站在电梯里随它吧! 可是今天 .... 我在电视的一个外国频道看到一个非常好的节目。 其中,他们还请了专家示范 ..... 「电梯下坠时保护自己的最佳动作」 第一、 ( 不论有几层楼 ) 赶快把每一层楼的按键都按下。 第二、如果电梯内有手把,请一只手紧握手把。 第三、整个背部跟头部紧贴电梯内墙,呈一直线。 第四、膝盖呈弯曲姿势。 说明: 因为你不会知道它会何时着地,且坠落时很可能会全身骨折而死。 所以: 第一点是当紧急电源启动时,电梯可以马上停止继续下坠。 第二点是为了要固定你人所在的位子,以致于你不会因为重心不稳而摔伤。 第三点是为了要运用电梯墙壁作为脊椎的防护。 第四点是最重要的是因为韧带是唯一人体富含弹性的一个组织,所以借用膝盖弯曲来承受重击压力,比骨头来承受压力来的大。另外,在高速路上汽车爆胎怎么办?第一时间抓住方向盘,控制方向,然后减挡(自动挡放到低速挡上),若可能的话,减速后可以轻轻试着有间断的点刹车 ,万万不能急刹车。 花1分钟转一下吧 一个医师强调, 如果每个收到这份邮件的人, 能够转发十份给其他人,肯定至少有一条命将会被救回来┅ 我已经作了我的部分了!!! 希望你也做你的部分┅ 请转寄转发。别只存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