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农机安全“十严禁 ”秘诀

作者:马安全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20日

农机安全行驶知识要掌握,做好安全是第一,“十个严禁”要记牢:

  一、严禁无牌无证行车,要手续齐全才上路。

  二、严禁超车超载、争道强行、乱停乱放、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要学会安全。

  三、严禁拖拉机载人、擅自改变机械装置加大皮带盘加快速度,要注意安全。

  四、严禁拖拉机在铁路路口、人行横道、窄路、桥梁、隧道、陡坡等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掉头、倒车,要知道安全。

  五、严禁单手、双脚操作拖拉机,要时刻做到安全第一。

  六、严禁下坡时空挡滑行,要安全放在心上。

  七、严禁拖拉机通过交叉路口、铁路道口一定要一慢二看三通过,通过集镇、学校、村庄时要注意避让老人、儿童、畜牧等。

  八、严禁拖拉机由支路上主路时要注意观察主路两侧,低速慢行。

  九、严禁拖拉机上路行驶时速不准超过15公里,要慢行安全行驶。

  十、严禁拖拉机运转时,对机车进行保养、故障排除等,要车辆时刻保证安全状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