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科科长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06日

(1)应对实现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负有直接责任。

(2)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科学安排生产作业计划,并将安全技术、劳动保护及“二防” “三废”(防尘、防毒,废气、废渣、废液。)措施纳入生产计划,严格考核。

(3)在安排计划、调度生产的同时,要严格执行“五同时”(即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工作的时候,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保证安全生产。

(4)在生产调度中发现有重大不安全因素时,应立即制止并组织有关人员及时解决,确认安全可靠后方准生产。

(5)在组织新产品试制、产品试车、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或者从事临时性的危险的作业的工作时,必须严格执行《危险作业审批制度》采取措施,达到安全可靠,方可施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