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监察的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03日

  安全监察在安监部经理领导下,负责生产现场及料场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a     每天检查运行设备的安全防护装置情况,对危及安全运行的设备缺陷和隐患,有权提出强制性的整改措施,对逾期不改者有权提出处分意见。
        b     深入生产现场、料场,检查安全措施,查禁各类违章作业及不安全现象,对违章人员和不安全现象及时进行曝光。
        c     检查工作人员“两票三制”执行情况,杜绝无票操作及无票工作。
        d     每月至少参加一个单位的安全分析例会,并定期抽查、指导班组安全活动情况。
        e     协助领导组织好季节性安全大检查,并按规定写出安全大检查具体实施计划,并将全厂季节性大检查完成情况及时总结汇总上报公司安监部门。
        f     参加单位的事故调查分析,对事故性质及责任提出结论性意见,对单位的防范措施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g    负责编制、上报各类安全检查、安全总结等材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