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炼焦车间输焦工段百日安全活动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8日

安全生产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所以千方百计必须安全生产管理。
        预防为主既是安全生产方针的有机部分,也是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只有坚持预防为主,才能实现源头治本防患于未然。各种预防措施落实到位、管理到位、责任到位,就能推进安全发展。不断地学习进步,提高素质是我们保证安全的法宝。只要我们安全生产,一切事故可防可控,就可以避免的。班前检查不能少,班中排查不能少,班后复查不能少。布置工作到位,检查工作到位,隐患处理到位。对于安全生产工作事,故教训也是个宝贵的财富。明析它,引以为介,从而举一反三,实现预防为主,突出落实责任,从面推动工作。强化意识,事故教训不应成为过去,更不应忘记。通过这些事故讴歌生命的可贵。安全的宝贵,通过悲伤的泪水深情呼唤“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从工作的每一分钟入手,每一天、每一个安全月入手,最终实现安全百天、千天,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
        我们把握住了安全,才能有现在的一切,我们才能有美好的明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