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百日安全生产无事故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8日

车间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我不断为自己的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学习,我深刻知道谁忽视安全谁就要付出代价,甚至要付出宝贵的生命。
        遵守规章制度才能安全,只有不违章,安全生产才能对我们的幸福生活有所保障。打开公司的《事故安全案例》,发生的事故一次又一次告诫我们,生产必须要安全,安全是天,安全是至高无上的。
        我时刻提醒工人,上岗后要遵守规章制度,要求工人必须安全生产,忽视安全会迟早酿成事故。
        首先在上岗之前,要求大家做到劳保护具穿戴齐全,其次坚守自己的岗位,不准脱岗、串岗,不准酒后上岗,认真执行点检工作和生产操作规程,杜绝“三违”事件的发生。
        要从每个员工的意识中彻底改变“要我安全、我为安全”转化为“我要安全、安全为我”的理念。要强化安全生产的理念,树立“以我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
        在我们平时的工作当中,举一反三查找自己在工作中的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实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