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是发展之本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8日

日前公司开展了“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这体现了公司对生产安全的重视和对公司员工的人身安全的关心和关爱。安全重于泰山。
        安全是一个企业的发展之本,只有重视安全这个企业才能有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提倡“安全生产”是对企业前途的重视,是对员工生命的负责。是企业能否顺利发展、做大、做强的前提。“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是每一个人的愿望,更是你家人的祈盼。所以我们每一个员工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到首位。牢树“安全第一”的理念。结合这次“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把本岗位的生产安全意识得以加强,才是本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那如何才能在工作中做到安全而不发生危险呢?要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不蛮干。牢记“安全第一”配戴好劳保用具,对设备要勤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处理。做到勤观察、勤维护、不遗漏任何疑点,把事故消来在萌芽当中,只有这样才能把本职工作干好。才能顺利的完成工作任务。借助本次活动的开展把安全生产的意识得以贯彻和加强,为公司的发展腾飞做贡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