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关于意外的恐怖对话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8日

人类诞生之初,魔鬼就安排随从意外去人间收罗不幸,并发给他“伤亡”和“损失”两个宝袋子让他作为收罗工具。
        面对两个大袋子,意外哈哈大学起来,不屑一顾的对魔鬼说:“这两个大袋子,虽然是大了些,但我会很快完成任务的!”
        “傻东西,先不要这么高兴,别忘了,人可是万物之灵,你很快就会发现失落的!”
        意外依然不屑一顾,他来到人间后先幻化做了一位慈祥的老者。
        “年青人,把你的生命给我好吗?”意外对碰到的第一位年青人开了口。
        “什么东西!有你这么说话的吗!”年青人异常愤怒。
        意外吓得赶忙逃窜,这次,他又遇到了一位中年人:“给我一只胳膊行吗?”中年人马上怒目圆瞪,意外一看不妙,马上又予以逃窜。
        “给我一个手指行吗?”他又遇到了一位,连脸面都没来得及看清楚,便忙不迭的开了口,那人扬起了巴掌,“那给我一缕鲜血吧,只需要一个小小的伤口!”意外一看不妙,赶忙改口。
        “你安的什么心?”那人愤怒了。
        忙活了整整一天,意外什么也没有收获。
        第二天,他鼓足勇气,又重复起相同的故事,但收获依然为零。
        ……
        许多天过去了,“伤亡”口袋依然干瘪如初,他什么也没有收罗到!
       
        突然,他想起还有一个“损失”口袋,便得意的笑起来。第二天,他幻化成了一个乞丐,来到人间!
        “给我10万元行吗?”
        “天,老子一年也挣不到10万!”那人异常激动。
        “那1万元行吗?”意外突然意识到自己不了解人间行情。
        “我还想要1万元呢!”那人气愤愤的说。
        “那,那,100元总该行了吧!”
        “不行!”那人异常坚决。
        “10元?”
        “你以为这是在谈生意!”那人刚被平息下的怒气又开始爆发
        “1元,1元,我让步!”
        看到那人恐怖的面孔,意外吓得赶忙逃窜
        ……
        许多天过去了,“损失”口袋也依然干瘪如初,他什么也没有收罗到!
       
        太阳和月亮一天天的更替着,意外感到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傻东西,你那样是在提醒他们,你要知道,人可是万物之灵,他们清醒的时候你什么也得不到!”冥冥中,魔鬼的声音传来。近乎瘫倒的意外一下子来了精神,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于是,他找了个危险的地方,把魔袋一放,干脆躺在树上睡起了大觉……还没有沉入梦乡,他就被一声声惨叫与哭泣吵醒,他睁开惺忪的双眼一看,“伤亡”和“损失”两个魔袋已经被撑得快要胀破,但鲜血、断臂、灵魂、金钱还在不断的向口袋飞来…
        这可是魔鬼的宝袋子!千万不能撑破,他慌了神,赶忙爬起,抓起袋子,拼命的逃窜,后面依然是鲜血、断臂、灵魂、金钱铺天盖地的追来……
        总算逃脱了人间,意外看着前面魔鬼的宫殿,定了定神,慌张很快变成骄傲!
        “尊敬的魔鬼先生,我向您汇报,我不但把'伤亡'和'损失'装的满满的,另外还收获了痛苦、哀嚎以及到处的伤痛离别,如果您要,我马上就可以与您收集来…”
        “不急,不急!”
        魔鬼接过沉甸甸的“伤亡”和“损失”袋子,满意的大笑起来……(CNK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