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校园安全教育课教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1月09日


⑶ 在教室里应当注意哪些安全呢?为什么?应如何做?
轻声漫步,不跑不叫;不乱攀爬桌凳;不点燃垃圾,不玩火;不乱摸电器、电器开关;发现电器、电线、开关插座等有埙坏及时报告,不乱动;实验课,听从老师指挥,不乱动实验仪器和化学药品。

⑷ 在校园里应当注意哪些安全?为什么?应如何做?
不疯跑大叫;不到操场玩树枝、木棍、砖块等;不攀爬车棚、围墙;不在国旗台上及其周围玩耍;不做危险游戏(哪些是危险游戏呢);参加升旗仪式、文艺演出、做操等大型集体活动,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按要求集合、行动、疏散、撤离;不携带、不玩易燃易爆物品和管制刀具(哪些是管制刀具)。

⑸ 在厕所里应该注意哪些安全?为什么?应当如何做?
不追逐打闹做游戏;大便入坑,小便入池;不推不挤,不跑不叫,慢蹲慢起,严防跌倒。

⑹ 体育课应注意哪些安全?为什么?
要在老师的指导下有秩序地活动,注意安全。特别是在一些争抢激烈的运动中,自觉遵守竞赛规则对于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三、巩固

1、师生共同回顾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2、同桌互相提问应注意的事项。
3、将重点条目抄记在笔记本上。

四、作业

写一篇学习心得,自己以后应该怎样来做。回家也可和父母再加以讨论,还有哪些应注意的事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