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岗前安全培训测试题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0日
一、填空题(每空1分,共30分)
1、巡回检查要做到:(          )(          )(        ) (          ).
2、撬装门站工艺区主要设备有 (          )(      )(      )(      )等。
3、天然气的爆炸极限:(        )。
4、门站流量计型号有(         )、(            )、(            )、(                 )四种。
5、撬装门站设计进口压力是(    ),出口压力是(    )。
6、燃气管道的检漏方法有(          )、(      )和(           )。
7、安全生产管理的方针是:(         ),(           ),(            )。
8、安全隐患是指:生产运营中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                 )、(                   )、(                    )。”
9、对重要的燃气设施或重要部位必须设置安全(        )和(          )。
10、处理安全事故的“四不放过”原则是:(                  )、(                    )、(                  )、(                      )。
二、选择题(每题2分,共20分)
1、门站设备选型为( )
 A、一开一备一旁通   B、两开一备 C、两开一旁通 D一开两旁通
2、消防工作贯彻(    )的方针。
  A、防患于未然                   B、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C、预防火灾、减少火灾危害       D、保护公民人身、财产安全
3、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对每名员工应当至少( C )进行一次消防安全培训。
A、每2个月     B、每半年      C、每年      D、每季
 
4、消防工作的原则是(    )
  A、专门机关与群众相结合        B、制定消防安全制度
  C、实行防火安全责任制          D、组织防火检查
5、火灾分类中的“A”是指(   )
   A、液体火灾     B、固体火灾      C、金属火灾      D、气体火灾
 
6、任何单位、(   )都有参加有组织的灭火工作的义务。
  A、成年公民      B、个人     C公民       D、职工
7、(    )都有维护消防安全,保护消防设施,预防火灾,报告火警的义务。
  A、企事业单位    B、广大公民       C、任何单位、个人       D、公民
8、门站设计进口压力是(    )。
   A、1MPA         B、2MPA         C、3MPA         D、4MPA
9、门站南北西干线设计出口压力为(   )。
 A、0.1MPA         B、0.2MPA         C、0.3MPA      D、0.4MPA
10、法兰跨接的主要作用是(    )。
A、有效接地        B、美观           C、减少电阻
三、简答题(每题5分,共30分)
1、简述加臭机的操作规程?
 
 
 
 
2、怎样设计安全阀和切断阀的压力?
 
 
 
 
 
 
3、简述倒路的操作步骤?
 
 
 
 
 
4、消防的“四懂四会”分别是?
 
 
 
 
 
5、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6、管道气的优点有哪些?
 
 
 
 
 
四、关于盘锦国华公司、岳阳公司、清镇公司、福州公司四起事故的教训总结分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