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中烟扎实推进安全标准化达标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27日

多年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坚持每年度开展上、下半年的安全综合大检查,并将检查结果纳入考核,同时根据不同时段、不同季节特点,针对当期安全管理中的重点和薄弱环节,开展各类专项检查,特别是加强对技改和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为扎实推进岗位安全达标工作,今年在全公司范围内搭建南北擂台赛,将枯燥、说教的传统安全教育转变到形式多样、充满活力的寓教于赛之中。

  南北擂台赛,以编制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标准为前提,搭建擂台赛平台,以竞争合作的方式,促进岗位安全达标工作落实到位,并通过以抓岗位安全达标为支撑,巩固企业安全达标创建成果,同时借助擂台赛树立安全达标示范岗位,以点带面,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覆盖到所有岗位。

  南北擂台赛,形式活泼,参与面广,是一次全员安全素质的比拼。安徽中烟将以此为抓手,长期开展此项活动,从而达到夯实以人为本、“我安全、我幸福”的安全理念的目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