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嘉善运管积极推进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3日

为认真宣贯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文件和精神,近日,嘉善运管所维修驾培股分管领导与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走访了多家维修企业。据悉,我县共有35家一二类维修企业,截至目前,已签约的有27家,未签约的8家。按照嘉善县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我县维修企业计划在2015年底完成标准化达标工作,嘉兴市交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宁波市镇海启明技术标准化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对签约的各维修企业进行培训和指导。嘉善运管所本次针对未签约的企业重点进行督促,上门对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企业尽快与总公司或相关培训机构联系,抓紧做好安全标准化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进行自查,对照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薄弱项进行完善,争取按时、保质的通过考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