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习水安监局推进非煤矿山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27日

习水县安监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抓非煤矿山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以确保全市非煤矿山企业质量标准化现场会在习水县如期举行。

该局多次召集全县非煤矿山企业集中学习,加强宣传教育培训,极力转变非煤矿山企业业主的投入信心,为习水县非煤矿山企业质量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该局按照非煤矿山企业管理规定,质量标准化管理标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督查企业按标准化要求建立完善相关程序。县安监局局长陈利军多次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深入非煤矿山企业开展明察暗访工作,按倒排工期对工程进度进行督查考核,确保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同时,该局采取一线工作法现场蹲守、钉死看牢紧盯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项目。安监干部采取排班轮岗蹲守制度,驻扎在企业一线,督促企业工程进度,并及时排解企业难题。采取日调度、周汇总,不定期考核的工作手段,随时调度跟踪建设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及时掌握工程进度信息,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化解矛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