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承包商HSE管理模式 加快与WTO接轨——引言(1)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06日
本网据《安全、健康和环境》报道:

随着中国加入WTO,石化企业承包商管理也面临着与国际接轨,金陵石化公司以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局《承包商安全管理规定》为指南,结合本公司的具体情况,新制定了承包商HSE管理模式,经过近1年来的运作,逐步规范了作业程序,减少了现场“三违”,有效控制了事故,取得了初步的绩效。

早在2002年年初,我们在认真学习、消化和总结了集团公司、API和CMA的一系列标准后,分析了金陵石化的实际情况,调研了35家承包商的组织结构和现有资质水平,组织制定了金陵公司承包商HSE管理模式和程序,对承包商从入厂开始到工程完毕实施了全过程的HSE管理和监控。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主要抓了5个环节的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