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承包商HSE管理模式 加快与WTO接轨——对承包商进行HSE、JHA的培训(2)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06日

本网据《安全、健康和环境》报道:

在正式实施这套模式前,我们进行了现状分析,认为国际HSE管理水平就象大桥的“主桥面”,承包商的水平就象一般“路面”。因此,我们所做的第一步工作就是要构筑一个“引桥”,下功夫、花精力对承包商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迅速提升承包商的管理水平,实现与WTO接轨。为此,我们组织了55家承包商最高管理者、管理者代表和HSE监督员进行专门培训,由OHSMS审核员授课,讲解HSE的起源、意义、十大要素,介绍国内外的风险评价和危害辨识的方法,了解BP公司和SHELL公司HSE管理动态,从而使得承包商各层次人员初步掌握了新的HSE管理模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