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喷涂线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 启动空压机,使压力控制在5-8kg/cm2,接通喷枪主管。
2. 检查燃油管道是否正常。正常后,打开燃油管的总开关和各分开关。
3. 合上电源开关,按下点火开关根据烤漆粉的特性和机型材料的特点,选择合适的烤炉温度,一般棒料温度为200°—220°。
4. 开动输送机,调整烤漆输送机的速度,一般频率在25—30Hz。
5. 查看烤漆粉的颜色,做到与定单要求一致。试喷几次,合乎要求即可。
6. 根据工件的特点,选择合适的吊具工件悬挂要稳,防止掉入烤炉。
7. 擦掉工件表面锈迹及前道工序处理的残渣。锈迹、油污严重的工件必须重新处理。
8. 下线前装好PE袋,且把工件堆放整齐。
9. 烤漆中,烤漆组长或车间主任要每隔一小时观察烤漆效果,并检查烤漆附着力且做好记录。
10. 烤漆完后要先关掉燃烧开关,然后关气体开关,待所有工件出烤炉后,关输送机的开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