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坦桑尼亚南部交通事故致42人死亡

作者:张平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12日

坦桑尼亚南部伊林加省11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客运巴士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至少42人死亡、多人受伤。

  伊林加省警察局局长拉马扎尼·蒙吉对新华社报道员说,这辆从姆贝亚省开往首都达累斯萨拉姆的长途巴士核定载客人数为54人,但当时车上有60名乘客。行至伊林加省发生事故的路段时,巴士司机和对面的货车司机都试图避开道路上的凹坑,结果造成两车迎面相撞。包括两车司机在内的37人当场死亡,另有5人被送医后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蒙吉说,初步调查显示,两辆车当时都在超速行驶。由于部分伤者伤情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交通事故发生后,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向伊林加省省长发去慰问电说,这是一场国家灾难,全国都处在哀痛中。这一可怕事故给丧失亲人的家庭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希望所有伤者能够尽快康复,重返家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