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孟加拉国发生楼房倒塌事故 至少20人死亡

作者:粘轶锋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6月03日

孟加拉国发生楼房倒塌事故 已造成20人死亡(组图)
6月1日晚,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楼房倒塌事故现场,一名女子看到自己孩子的遗体后痛哭不已。

    孟加拉国消防部门2日说,截至当天傍晚,救援人员在1日夜间倒塌的达卡市居民楼废墟中已找到20具遇难者遗体。

    达卡消防部门值班负责人阿塔·拉曼告诉记者,目前仍有很多人被压在废墟下,生死不明。救援队仍在紧张地开展搜救工作。

    拉曼说,救援人员在楼房倒塌后迅速赶往出事地点进行救援,但事发地点周围道路狭窄,楼房倒塌又造成燃气管道泄漏,这些都增加了救援的难度和危险性。

    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代杰冈区的一栋5层楼房1日夜间11时左右突然倒塌,并压塌了周围数间铁皮房。

    孟加拉国房屋与公共事务国务部长阿布杜勒·曼南·汗2日表示,这栋楼房在建设过程中没有遵循相关建筑法规。

    据当地媒体报道,倒塌的楼房原本是一栋3层楼房,后来楼主在上面又加盖了两层,上个星期刚刚完工。

孟加拉国发生楼房倒塌事故 已造成20人死亡(组图)
6月1日晚,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消防员在倒塌的楼房废墟中寻找被困的幸存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