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文水石料厂爆炸4人身亡 官方查实系瞒报事故

作者:任永亮  来源:山西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7日

11月16日,记者从文水县新闻办获悉,该县磊鑫石料厂于11月13日发生一起炸药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

  2016年11月15日中午12时15分,文水县政府接到事故举报线索后,立即组织进行排查。经排查,文水县磊鑫石料厂于11月13日上午11时,在采石作业时发生炸药爆炸事故,死亡4人,企业没有向相关部门报告。接到事故报告后,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核实事故死亡人数、查清事故和瞒报原因、妥善处理善后、严格责任追究,省安监局有关人员和专家也连夜赶赴文水督查指导。吕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李正印、市长王立伟立即做出重要批示,市安监、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