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昭通一商务车翻下500米山沟 已致10死

作者:云南日报  来源:云南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7日

云南昭通永善县山区公路(资料图)

11月15日21时左右,一辆川牌江淮瑞风小型商务车(核载8人)行至昭通市永善县莲锋镇毛大公路和平村路段时发生侧翻,车辆翻下路旁500米深山沟。截至目前,已陆续发现10名遇难者遗体,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接到事故报告后,省委书记、省长陈豪立即要求昭通市、永善县组织力量全力搜救伤亡人员,妥善处理遇难者善后;省安监局、省公安厅和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组成工作组,彻查事故原因。他提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违章事件,确保道路交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事故发生后,当地镇政府立即组织开展人员搜救工作,由于山高谷深,搜救工作极其困难。截至目前,已陆续发现10名遇难者遗体,由于车辆解体,人车分离,伤亡人员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昭通市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