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赤峰中学附近发生严重车祸 致3死5伤

作者:孙瑞丽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7日

昨日,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一十字路口处,多辆车停在路中间。当天,此地发生车辆肇事事故,3人死亡,多人受伤。资料图片

赤峰官方发布该市新城区交通事故有关情况:11月16日6时58分,在赤峰新城区天义路与巴林大街路口附近,一辆黑色轿车肇事,先后与两辆轿车发生剐碰。肇事致3死1重伤(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另外4人伤势较轻,肇事司机逃逸后,跳楼自杀。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肇事车辆多次冲撞行人

昨日,目击者向新京报记者透露,事件发生在赤峰市松山四中西侧。早6点50左右,一名男子驾车至该路段先与多车辆相撞后又连撞多人,导致两名学生和1名老人死亡。

现场图片显示,事故现场有多个车辆歪歪扭扭停在路中间,一辆银色小轿车车头损毁严重。肇事车辆是一辆车牌号为蒙DNM848的黑色小轿车,车头已经严重损毁,左侧前车轮为变形、脱落状态。有目击者称,肇事车辆在车轮掉落之后才停止撞人。

而一位知情者表示,肇事车辆自东向西行驶,在学校门口先进行了一次冲撞,造成了伤亡,随后在十字路口向北行驶一段距离后又撞人,接着调头返回十字路口再次撞人,最后被其他车辆阻挡下来。

昨天下午,赤峰市松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消息证实,此次车祸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全部送往新城附属医院救治,附属医院为此已专门成立救治小组开展救治工作,院长正积极组织会诊,市区两级领导已到医院看望。

另有赤峰宣传部通报,伤者中有一名为重伤,目前通过抢救,生命体征平稳,另外4人伤势较轻。

死伤者多为初三学生

一名松山四中学生告诉新京报记者,3名死者中有一名是其同学。他提供的图片显示,其穿蓝色校服的同学躺在路边,16日是其刚过完生日第5天。

据松山四中附近的文具店老板贾女士(化名)回忆,松山四中的学生要早读,正常情况下7点10分左右校门口就关门。6点40至7点是家长送孩子们上学的高峰期,一般到7点10分,校门口就没啥人了。

“阿姨!路口撞死人了!撞死两个人。”昨日6点50分左右,一个经常来店买商品的学生慌慌忙忙跑进店里喊。贾女士没当真,以为是孩子骗她玩。

但紧接着又有一个孩子跑进来跟她说:“一个车子撞了好几辆车,然后把人也撞死了,撞了一个女生,一个老爷爷。”

贾女士随后赶到事故现场。她称,自己与被撞遇难的老人同在一个小区,“老人是一位退休教师,小区里很多人议论今天是老人的生日。”

松山四中初三学生王佳(化名)在这次车祸中受了伤,其姐姐出示与王佳的聊天记录显示,王佳在这次车祸中受了轻伤,“轻微骨折”。

“我们四个都在医院,好多警察,还有个在急救室。”王佳对姐姐说,受伤的都是初三生。

撞人后自残未果跳楼

在事故发生地十字路口,上述文具店老板贾女士还看到当事司机在撞人之后,曾在车内“用剪刀扎自己,车内全都是血”。

她还看到当时有一个家长控制住了肇事司机,并对周围人说:“看住他,别让他跑了。”但最后肇事司机还是跑了。

“当时那个司机是拿着剪刀,流着血跑的,但是没人追。”贾女士回忆说。

赤峰当地一名警察告诉新京报记者,肇事司机在行凶之后返回家中了,之后从家中跳楼身亡。

他还表示,目前已经确认了肇事司机身份,但暂时不对外发布。

有知情人士证实,肇事车系内蒙古八思巴环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某所属,当时的肇事车俩是其公司司机驾驶,其车牌蒙DNM848系其公司谐音。

昨日下午5点左右,赵某回复短信:“刑事案件,等公检法调查。原因我不清楚。”

肇事司机事前身陷家庭纠纷

内蒙古八思巴环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高管赵军(化名)透露,蒙DNM848车主确实为其公司总经理赵某所属,昨日驾驶那辆车肇事的正是其公司司机胡大伟。

赵军说,15号上午,胡大伟驾驶这辆蒙DNM848车,运送公司员工外出工作,当日23时才将同事各自送回家。

赵军透露,15日离开公司时,胡大伟提交了请假条,他说16号要去开庭。

胡大伟是赵军招聘进公司的。胡今年40岁左右,中等身材,话不多。在公司工作几年来,违章很少,没有出过交通事故。

赵军还是公司的法律顾问。一两个月前的一天早上5点,赵军在睡梦中接到胡大伟电话。当时,胡大伟声称自己的妻子被一位远亲骚扰。

赵军劝解未果。不久后,胡大伟去这位妻子的远亲家闹事,被拘留7天。

11月16号,胡大伟本应出现在法庭上。据赵军透露,因胡大伟被告诽谤,侵犯名誉权。

“几天前他眼巴巴看着我,想让我代理他这个官司。”赵军说,昨天听到胡大伟出事后,他脑海中一直浮现前几天见面的样子,没想到胡大伟能出这么大的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