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州增城一商铺起火致1死2重伤

作者:周伟龙  来源:信息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30日

28日上午,6时30分,增城区新塘镇大敦村创业西路378号之四号商铺发生一起火灾。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部门立即到达现场处置。现场救出3名伤者,120救护车将伤者送至医院开展救治。

         据新塘镇政府通报称,经初步调查,起火地点为一栋4层混凝土构架建筑的首层商铺,面积约20平方米,过火面积约2平方米。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广州消防部门称,事故主要是1辆摩托车燃烧引起,大敦消防专职队到场将火扑灭,并搜救出3人,交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新塘镇政府介绍,3名伤者送院后,由于吸入较多浓烟,伤势较重,新塘医院从南方医院抽调4名专家进行会诊。经全力抢救,其中一名伤者邓某某(男,2岁)于昨日上午因救治无效,宣布死亡。另外两名伤者邓某某(男,30岁)和莫某某(女,28岁)目前仍在全力救治中。

         事故发生后,增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抢救伤者,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新塘镇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要求新塘医院全力救治伤员,布置相关部门做好伤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