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泰州长江大桥三车相撞 已致3死1伤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31日

30日上午10时许,泰州长江大桥发生一起三车相撞致其中一车起火燃烧的事故,目前,此次事故已经造成3死1伤。

  据现场目击者说,30日上午10时许,一辆靠近大桥护栏的小车被撞后起火燃烧,不远处还停靠着被撞损的2辆车,起火现场升起一阵阵浓烟。

  当日下午,记者从官方获悉,10月30日上午10时05分左右,在S35泰州大桥镇江往泰州方向40.9千米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轿车起火燃烧。公安交警、消防、急救和清障等救援力量先后赶到现场处置。11时左右,救援和清障工作完成,随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