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邵阳一建筑物突发坍塌事故 13人受伤

作者: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29日

28日晚19时许,湖南省邵阳市湘西南物流中心一建筑物发生坍塌事故。新京报记者从邵阳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建筑目前尚在施工阶段,事故导致13名施工人员受伤送医。

        邵阳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晚19时许,湘西南物流中心一在建建筑物在混凝土施工过程中,通道发生了坍塌,当时现场共有17名施工人员,其中13名施工人员受轻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这名负责人称,该建筑物尚在施工阶段,未投入使用。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住建、公安、武警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目前尚未收到人员死亡报告。

        新京报记者从邵阳市急救部门了解到,13名伤者第一时间已分别被送往邵阳市中心医院、医专附属医院、肿瘤医院和第二人民医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