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唐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死3伤

作者: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10日

9日下午,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通报了当天上午河西路致三死三伤交通事故情况。

  3月9日10时34分许,市公安交警支队三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在路北区河西路六湾小区东门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伤亡。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处置。

  经初查,董某某驾驶一辆北京牌照的白色马自达轿车,沿河西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长宁道与河西路交叉口南300米弯道附近时,因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驶入河西路旁绿化隔离带,撞倒了6名正在施工作业的人员,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肇事司机董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