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天津政府工作报告反思爆炸事故:安全是最大的民生

作者:胡春艳  来源:中青在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5日

24日上午,天津市市长黄兴国在做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天津 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火灾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们深感痛心和内疚。事发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方面鼎力相助,救援处 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没有发生次生事故,没有发生新的人员伤亡,没有发生环境污染事件,没有发生社会不稳定问题。这起事故反映出我市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一定深刻汲取教训。

       他说,安全是发展的基础,是最大的民生。深入实施《安全天津建设纲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制度规范、设施建设、全员安全、信息管理和专家检查“5+1”安全监管措施,以坚决的态度严守安全红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